《有钱也不能任性》


※计划之外的生贺文,《霸道总裁》的小后续,写得匆忙见谅,算是写完《塔楼》后发糖。我最爱的艾伦生日快乐!!

※总裁大人的起床气也是蛮重的,好孩子不能这样对亲朋好友哦!ooc不可避免,慎入

 

三月底的太阳直射北半球,它出现的时间逐渐变早。东边的天空才刚泛起了一丝鱼肚白,明明今天是周日,二十二岁的青年就早早地起床了。看样子是今天有什么特定的计划,他看起来很高兴,连刷牙的时候都哼着轻快的小调。

洗漱完毕,收拾好房间并且解决完早餐的时候已经七点半了,这时男孩拿起手机在屏幕上按了几下,拨了一个号码。过了二十秒左右电话才接通。

“……谁啊?”一个慵懒的声音传到耳边,声音有点沙哑,对方似乎是刚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早上好,利威尔先生!起床了吗?我看了天气预报说今天是晴天哦。”

“艾伦吗…能不能再让我睡一会儿……”和精神饱满的艾伦不同,男人似乎很困倦,“昨晚谈生意谈得很晚。”

“诶?”艾伦愣了愣,随后表示理解,于是他允许了对方的赖床行为,“那好…我晚点再……”

“嘟——嘟——嘟——嘟——”

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了。艾伦点了锁屏,无奈地叹了口气。

 

之后的一个半小时里他整理了一下出行用的背包,除了这个还收拾了一下房间。换了一套休闲装又重拨了利威尔的手机号。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Sorry! The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

或许是手机刚好没电了。艾伦对自己说。他决定自己去找他。

 

利威尔的住处离艾伦家有点远,平时有车直接往返倒不觉得很麻烦,但一到了搭公车去的时候就不方便了,艾伦转了两趟车才来到目的地。门卫的大伯见到他便亲切地打了招呼并放行,艾伦回礼也道了谢。他没有和老伯像平时一样随便聊几句有的没的而是径直走进单元楼里进了电梯,目前找到利威尔才是最重要的。

他来到利威尔家门前用备用钥匙开了门,屋子里静悄悄的,要不是看见房主人的拖鞋没了还真以为他出门了。

艾伦推开了卧室的门,果不其然地看到他的男朋友正侧着身子躺在床上沉睡着,貌似睡得挺香呢。

男孩无语地走上前去拍了拍利威尔的肩膀叫他起床。男人翻了个身不满地嘟囔着什么,连眼睛都没睁开。

“起床啦利威尔,已经快十点了。再不起床就赶不上今天的计划了!”

“好吵……”

“所以快点起床吧!今天太阳很好咱们出去走走!”

“都说了我很累啊……”

“呐啊利威尔,赶快起……”

“都说了你很吵啊!!一大早就打电话来吵醒我现在又不让我睡觉!”男人突然大吼道,他的双眼依旧紧闭可是眉头紧皱,是瞎子都知道他心情不好,“我谈工作也是很辛苦的艾伦,让我睡吧。”

 

男孩被他的怒吼怔住了,他沉默了一会儿,站起来骂道:

“是你说今天带我去海边玩的!你他妈现在说话不算话算什么男人!!”

“闭嘴……”

“嫌我吵是吧?!行啊,那你别找我!以后自个儿用右手射吧!!”

他说完之后直接摔门而去,剩下利威尔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房子回归安静,安静得有点压抑。

 

艾伦一个人背着背包坐在巴士的座位上,这辆车驶向的地方就是他原本的目的地——虽然本来是两个人的目的地。

也不是没有他就不行,只是多了他会更开心点。

四轮中巴正走一条修得不平的路,车身有些颠簸,一阵阵的晃动和震动使艾伦头有点晕眩。他决定闭上眼睛睡一觉,反正到了终点站会有人叫醒他的。

车轮做着一次又一次的圆周运动,向更远的地方驶去。

 

“那我自己去了。”

利威尔彻底清醒之后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想打电话给艾伦时才发现自己把手机摔到地上去了,一摔还直接摔到关机,重启之后他看到了手机收到了一个未接电话和这一条短信。

利威尔换好衣服出门找他,进了驾驶座之后照常打开了交通电台,女主播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

“今日中午,本市有一辆巴士行驶途中突然撞到了路旁的树干上,车上共有28名乘客,15名乘客死伤,伤者已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初步断定是因路面不平和刹车失灵造成的交通事故。”

这种交通事故每天都有吧。就这样世上又没了几条人命。

“据记者现场传回来的消息,事故地点为青石山下,该巴士的目的地是A镇。”

A镇吗……那里好像临海……

男人突然想到了什么缓缓地睁大了双眼,焦虑与恐惧感油然而生。他停在路边,拨打了艾伦的电话,接通过程中一直催促着另一边的人快点接听。他从来没有这么希望世上有上帝保佑他,保佑他不会失去最爱的那个人。

“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电话无法接通。他与他的联系被硬生生地割断了。

 

他匆忙赶到事故地点附近的医院,一进大门就直奔前台询问。站台的小护士看着他有点脸红,很快便按照他的要求为他服务。

“您好先生,名单里并没有艾伦·耶格尔这个人。”护士柔声说道,“但这次事发突然,如果他在里面也未必能及时登记,毕竟救人要紧。要不这样,您您留下手机号,我帮你留意,如果有我便第一时间通知您,您看这样如何?”

利威尔想了想,最后点了点头,留下了自己的名片便离开了这个气氛不怎么让人感到愉快的地方也没管身后的小姑娘有没有因为看到他的身份而惊叫。

 

那辆出事的巴士早就被拖走了,地上残留着血迹和玻璃碎片,一股腥臭味弥漫在空气中让人闻了浑身不舒服。

利威尔踩着加油,向大海开去。他要赌一把。赌上帝会眷顾他。

 

黄昏的海边总是特别美。鸡蛋黄的太阳给广阔无际的天空染上亮丽的橙色,波光粼粼的海面起伏,浪花扑打在沙滩上又退了回去,海鸟张开双翼翱翔在空中。那远方地平线还是在那里散发着淡淡的光辉。

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享受大自然的佳景。

艾伦赤脚漫步在沙滩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凹陷的脚印,吹着柔和舒爽的陆风,呼吸着海边特有的咸涩的空气,感受着这里的安宁祥和。

突然的,他在原地驻足远望,他看见他心心念念的人现在就站在那里。他惊讶之余,又不知所措。然后他看见男人朝他的方向跑来,越来越近,最后他就在他面前,只需一伸手就可以触碰到他。他们拥抱接吻,感受着早已熟悉的对方的气息,做着爱侣之间做的事情,传递着各自的思念与爱意。

男人的手臂很用力,抱得他有点难受。他吻得很急切很莽撞,牙齿有时会撞到一起,完全没有之前冷静又游刃有余的风格。过了好久他们才放开彼此,轻喘着气。

 

“……来得太晚了。”

“抱歉,是我的错。”利威尔摸着男孩的后脑勺,万分庆幸,“幸好你没事。”

艾伦不自觉地蹭了蹭男人的手心,不满地埋怨着他的过错:“为什么利威尔先生要熬夜啊……我明明这么期待这一天的。都是你的错,计划全泡汤了!”然后又补了一句,“就算你是总裁,是我上司,也不可以这么任性。”

“下次补过,一定。”

“我想去爱琴海。那里的海景更美。”

“行,没问题。”

“你还没说为什么熬夜。”

“为了养你。”利威尔弹了一下艾伦的脑门,“不工作哪有钱给你旅游买车买戒指。”

艾伦脸上起了红晕。这种理由的话还是可以原谅的。因为他爱的男人一直在为他们的未来努力啊。

然后他们又抱在了一起,在那美丽的夕阳下。他们很幸福。

 

晚上他们直接住在了当地的宾馆,请了两天的假打算玩一天再回去。沐浴过后的两人躺在双人床上互相依偎着索求温暖。

“艾伦。”利威尔开口唤了他的名字。

“嗯?”

“生日快乐。”
艾伦一顿,在男人的唇角亲了一下,把脸埋进利威尔的胸膛:“谢谢你,利威尔……”
“为了庆祝你二十三岁,我们是不是应该——”
“停。闭嘴。凭什么我生日还要被你上?驳回!”艾伦立马翻身不去看他,“我现在想好好睡一个觉,明天好打起精神去玩!”
利威尔挪了过去:“艾伦,人活着就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离我远点,你那玩意儿顶到我了。”
“只要你喜欢,这些事情就不可以被称为浪费时间。”
“啊啊啊你真的好烦!!总裁您能不能不把大道理用在做爱这种事上面啊?!”他不耐烦地转过身,利威尔盯着他,专注热烈,那是狩猎的眼神。
“艾伦。”
“……”
“艾伦。”
“……”
最终男孩还是败了:“一次而已……”
男人得到了许可,下一秒就翻身压在他身上,侵入他的口腔与他纠缠。
温度攀升,暧昧极致。
不论是新的一天,还是新的一年,都会有他陪伴在身边。


END.


评论
热度(26)
© Hanar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