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无聊写的小片段

“Hmm,我当然有喜欢的人啦。”
“哈,你描述一下?”Arthur瞪大了眼睛盯着他。Merlin忍不住笑了笑。
“我喜欢的那个人,有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他穿着…(He's in...)”他迟疑了一下,然后继续说,“他和我在菜市场(He's in the market with me),我猜他接下来会因为我说的话吃醋而很没风度地和我打一架。”
“Merlin the girl也许会用魔法作弊。”
“Merlin will,如果和他打架的菜头是个混蛋的话。”
他用嘲笑的语调反驳了Arthur对他的姑娘评价。两个人就这样站在一个水果摊前瞪着对方,直到其中一方忍不住眨了眨眼睛。然后他们大笑,被水果摊摊主赶跑,牵着手离开不断来往的人群来到日落海边,一起奔跑在金色的沙滩上,边跑边大叫。任凭海浪溅起打湿鞋子与裤脚,不管沙子弄得他们有多么脏兮兮。夕阳的光辉披上他们的身影,影子在奔跑的过程中逐渐拉长。他们大叫,他们大笑,他们奔跑,仿佛要将所有烦恼与负担都抛在身后,一下子就忘记了漫长岁月。

 
评论
热度(7)
© Hanar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