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死了,一年,也许他们会悲痛。两年,也许他们会伤心。三年,会释怀。五年,可能还会提起。七年,十年,二十年,甚至不用那么久,我就只是一个死亡登记表里的一个名单,是千万数据库中的一串代码,是山地间上的一粒泥尘,地球上的一个分子,茫茫宇宙的一个点。五十年后,会有比我年幼的亲人,我曾经的同伴,躺在老人椅或病床前,在脑海里回忆生平,细数一个个名字的时候,忽然之间被什么触动,但只觉得摸不着头脑:我是否漏了谁?而我只能感叹自己无法拥有一个能把我真真正正地记挂得住的、活得比我还长的人。



半夜看be,随便写写,唉,为什么找虐T_T

 
评论
热度(1)
© Hanari|Powered by LOFTER